close
吉田

我叫吉川 拜託你記住我的名字好不好

你不搬家也無所謂的

要不干涉我才行哦

澄子小姐跟我說了關於灰姑娘的話

喂 想像一下

家人在自己眼前被殺了

殺他們的也是家人

自己卻什麼也做不了

你能不能想像得出來

不能這樣就結束

電視裡 報紙上也許會過去

可是在被害人完全接受之前

事件是不會完結的

如果你真的在爲我著想的話

就不要喜歡我

知道了

只是 要記住這一點



你不只是一個人的

即使你在哪裡被逮捕了

即使你在遠方某處快要死了

你不只是一個人的


╓ 詐欺獵人 * 經典對白 ╖ - 黑崎 和 冰柱 真心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ng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